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影故事】死于“演员档期不足”的意难平角色 下线相当草率

http://www.yule.com.cn 2024-02-01 17:0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影视剧中总会有一些让人意难平的角色,这些角色要不就是人设很好孤独终老,要不就是莫名其妙下线让人难以接受,所以成为了永久的白月光。面对这样草率下线的角色,观众们十分不舍,但很多时候并非编剧刻意要这样做,而是因为演员没有当起了,不得以才会用“死亡”的方式让演员结束拍摄任务。

  1.《八大豪侠》谢家麒

  相信很多8090后的网友都知道这部剧,可以说编剧的脑洞很大,故事情节真的很精彩,而且这部剧还汇集了很多两岸三地的著名演员,大咖云集。这部剧中陈冠希饰演的谢家麒绝对是让网友们十分意难平的一个角色,他非常聪明,且家境富裕,而且待人诚恳,这部剧播出的时候他的角色十分受欢迎,只可惜这部剧中他只有7集的戏份,明明是很重要且关键的人物,却被迫下线,让人觉得太突然了。据悉,这部剧是因为当时陈冠希的档期到了,他没办法继续留在剧组,所以编剧就让他的角色死掉了。

  2.《水月洞天》尹天仇

  《水月洞天》绝对是内地不可多得的玄幻武侠剧,剧中的男主角童博更是很多女孩子的理想型,可以说童大哥树立了不少女孩子的择偶标准。虽然该剧备受欢迎,不管是演员还是故事都让人拍手叫绝,但也有让人意难平的地方,那就是释小龙饰演的尹天仇,也是莫名其妙就下线了。尹天仇也是剧中很重要的角色,聪明厉害,武功也高,但最终却被童心一掌给打死了,连自己亲爹的仇都没能报,怎么不让人感到难过呢?这部剧也是释小龙后面没有档期了,那时候他还在上学,没办法请假,所以只能让编剧把角色给写死。

  3.《武林外传》邢育森

  《武林外传》大家都不陌生,可以说是很多人最喜欢的情景喜剧了,该剧真的非常好看,即便是看过无数次,仍旧能笑出来。而《武林外传》的厉害之处并不仅仅是剧中的笑点,还有那些让人醍醐灌顶的人生哲理。该剧中邢捕头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角色,但在后面的故事中,邢捕头再也没有出现过了。不同于其他剧集,《武林外传》中邢捕头的结局是被调到其他镇任职去了,据说当时邢捕头的饰演者范明也是因为和另一部撞了档期,所以只能用这样的方式离场,让人觉得很遗憾。

  4.《杨门女将》杨宗保

  早些年唐人曾推出过一部《杨门女将》的电视剧,这部剧真的非常好看,汇集了很多美女,包括李若彤,李绮红,宁静等等,其中张智尧在剧中饰演杨宗保,这个角色时至今日仍旧是网友们提起来就伤心的一个角色。杨宗保与穆桂英本是一对十分甜蜜的小情侣,虽然该剧主打的是一个比较悲情的氛围,但两人的甜蜜爱情还是为该剧增加了很多调和剂,让人心中有着一股暖意。但没想到的是,最终编剧还是把这个角色给写死了。当年杨宗保被万箭穿心的时候,很多人都哭瞎了眼,和剧中宁静饰演的角色一样痛苦不已,这么好的一个角色怎么就匆匆下线了呢?原因也是因为张智尧的档期不够用了,没办法在继续后面的拍摄,只能匆匆下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