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影故事】《请和我的老公结婚》里BoA因外貌被指责! 本人回应: 反派就是挨骂的

http://www.yule.com.cn 2024-02-21 16:1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请和我的老公结婚》里BoA因外貌被指责! 本人回应: 反派就是挨骂的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请和我的老公结婚》正在热播,该剧中除了几位主演之外,由歌手BoA饰演的吴宥拉一角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作为歌手的她首次出演电视剧,立即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对于她的表现,大家也都褒贬不一。

  BoA在该剧中饰演的角色吴宥拉人设并不是很好,甚至有些让人讨厌,她是航空公司副社长兼刘志赫(罗人友 饰)的前未婚妻,从设定上来说是反派角色,不出意外,这个角色的出现成为了网友们关注和议论的焦点。

  作为与朴敏英对立的角色,BoA饰演的吴宥拉就是会让人感到不舒服的一个人物,而她在剧中不仅公开向朴敏英下战书,而且还刻意接近李伊庚饰演的朴敏焕,试图通过朴敏焕来瓦解姜智媛和刘志赫之间的感情,不得不说,这个女人的手段狠毒辣。

  作为歌手BoA勇于挑战演员活动,让人感到很开心,但她的表现确实不如人意,不能让人入戏,甚至还有人质疑BoA整容了,说她剧中的样子与之前变化很大。对此,BoA则是进行了澄清,直播中否认整容,称自己的嘴唇很好,没有动过。对于剧中夸张的唇妆,她则是称因为自己有咬嘴的习惯,可能是因为这样(口红)才晕开。

  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BoA感到很满意,她说反派角色本来就是挨骂的,吴宥拉不能善良,在寒冷的冬天很开心地拍摄了戏份,感谢大家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