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宇春戛纳红毯秀引热议 巨星气质获外媒盛赞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3 11:19:50   来源:网易   


李宇春

     5月21日,李宇春首度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并以一身Gareth Pugh2013春夏高级成衣惊艳红毯,成为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正当大家惊叹于她大胆独到的选择之时,李宇春于22日再度受邀踏上戛纳舞台,亮相电影《失去一切》红毯,与前晚明艳的猩红色礼服风格不同,李宇春当晚身着高级定制礼服走上红毯,继续向世界展现了专属李宇春式的从容与自信,并呈现成了低调质感的巨星气质。而李宇春的再度亮相也引发了全球媒体的热捧,现场更是齐呼“LiYuChun”的名字数分钟之久疯狂拍照。
 
    作为戛纳首秀,李宇春此番亮相聚焦了全球媒体的目光。在昨晚首度亮相红毯之后不到24小时,微博上相关的讨论已超过5200万条,创造了微博又一全新纪录。与此同时,各大国际媒体也对李宇春戛纳首秀给予了极高的关注与肯定,世界知名时尚博客RCFA(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对她的红毯造型评价为:“令我惊讶的是,李宇春并非着传统礼服出席首映式,但我喜欢这次突破的尝试。有多少人可以驾驭Gareth Pugh的设计?我只能想到了Tilda Swinton,或许Evan Rachel Wood也算一个。不一定人人喜欢,但一定备受瞩目!”
 
 
    破天荒的是,在数个小时之后,该博客再度对李宇春在“中国之夜”的造型进行点评:“我等不及想要看到她更多的演绎,她是中国的Tilda Swinton!自李宇春以一身中国红的Gareth Pugh搭配引起了注意后, 她证明了她不怕冒险去尝试更为大胆的颜色和特别的设计,这表明她的红毯造型拥有迷人的中性气质。有些人不会那么大胆,而李宇春打破常规达到了目的”。
 
    对于戛纳红毯造型,李宇春表示:“为尊重电影节,我试了不少服装,选择这两套,因为最像我,是最舒服、自信的两套。我也试过裙装,也不错。但我想向世界展示的,就是我独特的美,利落地展示中国年轻人的活力”。而这样的自信从容,在当晚的红毯上再度成为媒体焦点,而RCFA则在第一时间继续做出点评:“又一个让人惊喜的造型,她完全主宰了这身服装,而不是成为服装的附庸。李宇春是中国的巨星,我们已经听说了她有多厉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