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付辛博新歌《这一刻爱吧》甜蜜开唱 整个现场观众被感染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3 11:38:02   来源:新浪娱乐   


付辛博

   随着由陈柏霖、柯震东、付辛博三人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微电影《这一刻,爱吧2013》大结局的曝光,在付辛博的身上除了青春、阳光、可爱之外又被冠上了一个新的代表词:“甜蜜”。近日,他更是在《这一刻,爱吧2013》完整版全球首映礼上深情演绎同名主题曲,令现场充满了甜蜜气息。
 
    甜蜜恋情故事大受好评
 
    《这一刻,爱吧2013》微电影以清新的风格,浪漫的视角讲述了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既为深陷于爱情中的情侣们解答难题,也为互生情愫的以朋友之名陪伴在彼此身边的欢喜冤家提供告白的途径。片中,几个年轻人或多或少都经历着爱情的甜蜜和折磨。无论是爱情的困惑,还是告白的顾虑在片中被诠释得丝丝入扣。付辛博演唱的《这一刻,爱吧》主题曲自首播以来,因为歌曲在爱情中所表达的积极正能量的恋爱态度,令歌迷称赞,直呼这个夏天要去把握幸福,借歌表白。
 
    付辛博表示期待甜蜜恋情
 
    “爱情就像是打棒球,如果你不把自己手上的球扔出去,又怎么会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接回对方扔过来的球。”这是《这一刻,爱吧》里面付辛博所表演的场景,也是他拍完这部微电影之后,在关于爱情方面所收获的最深感受。现在,每一次的采访现场如果有问到关于恋爱的问题,或是在表演这首歌的时候,他都会在现场呼吁所有的朋友们,别再矜持、别再害怕、也别再让爱停留在原地,脱掉单身,远离暗恋,把梦化为行动,这一刻,爱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