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百何韩国亮相受关注 盼与元彬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5 08:3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百合

   近日,白百何亮相韩国首尔,出席电影《分手合约》在韩国的公映的宣传活动,当韩国媒体问及白百何最想合作的韩国演员时,她也大方的表示盼与元彬合作。此次白百何赴韩不仅是为了《分手合约》的韩国宣传,还要参加中国电影节的闭幕式,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中国电影节上,白百何主演的电影《分手合约》和《失恋33天》都获参展。由白百何主演、在中国热播的电视剧《浮沉》也在韩国的中文电视台播出,白百何在韩国的亮相备受媒体和影迷关注。
 
    白百何赴韩,吸引了近三十家韩国媒体竞相要求专访,近日在电影《私人定制》片场、上海电影节新片宣传活动上连日奔波的白百何也十分敬业礼貌的回答问题,让韩国媒体刮目相看。采访间隙,白百何还不时用韩语向媒体表达自己首次访韩的心情,原来早在去年和韩国工作人员合作拍摄电影《分手合约》时,白百何已经向韩国工作人员学习了不少韩语,这让韩国媒体和影迷十分意外和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