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曲L.A.》打榜成绩骄人 马天宇感谢歌迷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8 09:2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

   马天宇2013年全新个人单曲《恋曲L.A.》自从本月初上线之后,便登上各大门户网站的音乐专区首页,受到了歌迷强烈追捧,正在全国各地持续热播。目前,《恋曲L.A.》正在全国各大电台打榜,一路飙升迅速冲入三甲,新歌不但获得电台DJ的赞赏,更收获了广大乐迷和网友的强烈亲睐。《恋曲L.A.》歌曲纯净,编曲上仅选用了一把木吉他为主,配合马天宇清澈又略带有忧伤的嗓音,令人印象深刻。马天宇对这首新单曲充满信心,再加上网络上对歌曲好评不断,更让马天宇笑不拢嘴。
 
    《恋曲L.A.》是袁惟仁老师创作的,整首歌就像为马天宇量身打造的一般。熟悉的旋律配上略带青涩回忆的歌词,好似在讲述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过往。据了解,袁惟仁老师得知马天宇要唱这首歌就很痛快的让出版权,足见对马天宇认可。《恋曲L.A.》反响强烈,让马天宇十分开心。对一路支持他的歌迷,马天宇表示想说的话很多,但是最想说的还是感谢。据悉,马天宇有计划在今年发布全新个人专辑,对大批死忠粉丝来讲这无疑是令人振奋的消息。有歌迷表示看到马天宇这几年音乐作品上的不断尝试,相信马天宇必定会给歌迷带来全新的音乐感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