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至上励合《巧克力棒》首发 展偶像甜苦真实温度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1 11:0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至上励合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组合至上励合,今天(1日)于全网首发了2013全新唱片中的主打歌曲《巧克力棒》。继2012年“重新出发 ,从心出发”的《还好有你在》之后,2013年至上励合马不停蹄,以又一原创作品《巧克力棒》再度出击,再一次用毫无争议的音乐原创实力、充满创意的奇思妙想以及风格大胆多元的视觉表达,诠释了不断成长的“偶像”的深层涵义。
 
    在28日的中韩友好演唱会上,至上励合已经在现场首次献唱了这首歌曲,富有节奏感的 《巧克力棒》加上他们在舞台上惊艳的舞蹈表现力,瞬间挑起大家对新唱片的所有期待。《巧克力棒》作为日益成熟的至上励合2013年全新唱片的第一主打,由马雪阳亲自作曲,他又和王雅君共同完成作词,并且继续邀请在上一张《还好有你在》合作中擦出巨大火花,如今更是默契十足的华语乐坛新锐制作人郑楠老师担纲制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