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当快男评委讨厌选手说故事 用音乐说话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0 09:4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

     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时隔三年重出江湖让人眼前一亮,六大分唱区特别节目《男声学院》的播出反响极大——无论是引人捧腹的“神剪辑”,还是催人泪下的原创音乐,或是活力四射的美少年均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日下午,天娱传媒公司总裁龙丹妮、2013“快乐男声”总导演马昊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终于揭开了“快男”评委的最后一张底牌——李宇春。
 
    她将与谢霆锋、陈坤、陶晶莹一起坐镇“快男”总决赛评委席。被粉丝尊称为“李老师”的李宇春表示很讨厌说故事的选手,她直言:“请大家用音乐说话。”“陈坤超有态度,霆锋酷帅到底,陶子活跃有爱”,六大分唱区的节目播出后,关于“快男”评审的话题关注度迅速成为网络热门。
 
    为什么选他们做评审?他们会给这个舞台带来什么?面对各种疑问,主办方坦言:“《快乐男声》是一个打造偶像的舞台,陈坤和谢霆锋本身就是超级偶像,经历风风雨雨,凭借自己的努力打拼脱颖而出,他们的经验传授对初出茅庐的选手至关重要;而陶晶莹作为华语地区超一流的主持人,见证了一个个明日之星的崛起,她的舞台风格、专业眼光和应变能力,让紧张的比赛氛围可以更加活跃。”在确定了这三位明星出任总决赛评审之后,“快男”官方一直没有公布第四位评审的名字。昨日,主办方终于揭晓了谜底,李宇春在现场粉丝的尖叫声中闪亮出场。
 
    现场的大屏幕还发布了春春为大赛拍摄的视频,她一语道出了此次“快男”总决赛的亮点:“现场直播,才能经得住观众的挑战。”在接下来的采访中,当被问到如何在前三位评委都登台后确立自己的评审风格时,春春自信地说:“经过了神剪辑的风格都不叫风格,现场直播才叫风格,才能最真实地体现真人秀的魅力,这也是节目最值得关注的一点。”
 
    看中选手实力的她也坦言,很讨厌那些一上来就说故事的选手,所以告诫各位选手:“请大家用音乐说话。”而从8年前的选手到现在的评审,对于比赛是否有不一样的期待,李宇春幽默地回应:“我还真想看看比赛有没有黑幕。”引来全场爆笑。据悉,从明晚开始,“快男”将正式进入14场直播赛,7月11、12日,18、19日连续两周实行一周双播,而评委也将面临“限时点评模式”,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快速做出判断,决定选手的去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