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忻现身重庆歌声诠释音乐梦想 引全场歌迷大合唱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0 09:5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忻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超人气原创女歌手刘忻现身重庆某广场开业礼,助阵广场举办的“明星嘉宾欢唱”活动。数千歌迷为睹偶像风采,一度挤爆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刘忻亮相广场开幕  献唱三首被赞正能量7月6日,重庆万州某广场开幕,天娱传媒正能量女声刘忻亮相活动现场。炎炎夏日,但歌迷的热情不减。整个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绿色应援旗子十分醒目,人气爆棚。刘忻为前来的歌迷献唱三首专辑中的歌曲,无论是充满张力的《两道彩虹》、《我是你的女朋友》,还是励志的《Because of 25》,都引得全场歌迷大合唱。
 
    献唱歌曲之外,久未来到重庆的刘忻还和台下的歌迷进行家人式互动。在现场获赠绿色吉他的刘忻除了歌迷分享心路历程,还鼓励歌迷坚持自己所爱,只要努力前行,一定能收获人生的好风景。现场气氛火热却又温馨,刘忻也获赞“正能量偶像”称号。活动当天的高温已让人难耐,但刘忻却以一身黑搭配亮粉色外套包裹得严实,虽显得洒脱又干练,却也着实炎热。刘忻透露,为了配合新专辑的封面拍摄工作,现在只能捂汗防晒了,再热也要忍着,这样才能保证最好的拍摄效果。
 
    刘忻在活动现场透露,第二张音乐作品将在八月份与大家见面,目前正在制作阶段。据悉,刘忻此次唱片的制作班底十分豪华,横跨美国,日本,加拿大的国际制作团队,力求在保证音乐品质的基础上,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刘忻首张EP《我是你的女朋友》于去年发行,在唱片市场并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以超高销量一举夺得2012年度内地流行唱片年度销量冠军。今年再次整装待发的刘忻又会为自己交上一份怎样的答卷呢?八月份谜底即将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