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晓敏回归《一站到底》首场外卡赛 “最强大脑”郑才千遭遇美女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8 00:2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代腾
 

  盛夏正在“退烧”,但《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会继续让烧脑进行到底。经过了前面六场的厮杀,“联盟季”再设“外卡赛”,只为让有着站神之实,但无站神之名的勇士们重返《一站到底》舞台;除了勇士们回归,晓敏也华丽归来,成为本场第十一位妈妈级“站士”;“最强大脑”郑才千雪耻归来,无心插柳遭遇美女谭文慧痴情告白;“三进宫”乔岩霸气答题,他把舞台比作手枪,九颗子弹送给对手,能否弹无虚发再成悬念。

  晓敏回归《一站到底》主持 感受:英雄联盟季比之前更紧张刺激

  本周四晚(8月28日22点)《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外卡赛惊喜不断,除了能够看到那些久违的勇士重返战场,而最大的惊喜就是,晓敏也回来了。

  本次外卡赛总共分为两场,出场人数不变还是十人,每场决出的英雄被称为“超级站士”,只有当两场决出的“超级站士”一决雌雄后才能成为“超级站将”,也就有资格加入《一站到底》最终“斩神之战”。当十位“站士”一一出场后,李好宣布还有位神秘的第十一位“超级站士”即将登场,就在全场观众感觉莫名其妙的时候,晓敏突然出现。身材纤细,气色好,缓缓从后台走出,更显迷人,李好也迎上去欢迎晓敏的回归。晓敏热情跟观众们打招呼说:“回来感觉不一样了,灯光舞美更加漂亮,看的选手比之前成长了不少,我自己也是从好嫂变成了小好的妈妈。”两人夫唱妇随,晓敏问李好:“我不在的日子你感觉如何。”李好一本正经道:“我感觉不仅在主持《一站到底》,而且还在主持另外一个节目《老婆去哪儿了》。”全场哄笑。

  晓敏重归《一站到底》舞台,恰逢是《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首场外卡赛,晓敏告诉记者,她在家的时候一直在看《一站到底》节目,微博上也经常会跟网友粉丝互动,这次身临现场有说不出来的感受,这种感受就像跟老朋友久别重逢,但是又多了特别的感觉,“也可以这么说,这次《一站到底》的逼格比以前更高,之前叫答题盛宴,现在就是烧脑游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