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恺威《非诚勿扰》遭遇“香港男神” “金秀贤”好友登台相亲

http://www.yule.com.cn 2014-08-31 01:0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日:马魁
 

  本周日(8月31日)晚《非诚勿扰》,“奶爸男神”刘恺威同台遭遇了一位同样来自香港的男神级男嘉宾,偶像外形、模特身材,出场即遭爆灯,甚至在场上一度抢了刘恺威的风头。与“都教授”金秀贤同名的韩国小伙儿“金秀贤”在《非诚勿扰》收获了美好爱情,和他一起经营餐厅的韩国好友也慕名而来登台相亲。刘恺威在场上大方分享与杨幂之间的感情生活,“很享受两人现在的生活状态”,恩爱之情溢于言表。此外,还有一位女嘉宾“离异男士优先”的择偶标准引发了全场热议。

  “奶爸男神”遭遇“香港男神”

  刘恺威夸内地女生

  拥有偶像外形、模特身材的香港型男黄达寅出场便即刻遭到了22号女生郭亚男的爆灯示爱,“我是个帅哥控,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觉得你是我在等的那个人。”其他女生也纷纷表示,“恺威哥已经是杨幂的老公了,我们都没机会了,还是努力把这位香港男神追到手吧!”在黄达寅眼中,香港是一个希望之都,更是一个不得不拼搏的地方。目前他主要从事金融行业,为客户规划最佳的投资方案和资产配置。现场,他充满激情道,“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我期待自己所有的希望都能变成现实,虽然很难,但一直在坚持。希望与坚持,这或许就是香港。”阳光的笑容与满满的正能量,让女嘉宾们对黄达寅更为心动。

  谈起香港,刘恺威也感慨道,“很多人都觉得香港人一整天都在忙,工作上步伐很快,但我觉得香港是很浪漫的,香港真的是充满了爱。浪漫、充满爱,这或许就是香港。”感情方面,黄达寅在香港遇到过很多不同类型的女生,却都没有感觉,“我很想在《非诚勿扰》遇到一个有思想、成熟、懂事的内地女生,希望她早点出现。”在被问及内地女生和香港男生的优点时,刘恺威表示,“内地女生真的很不错,直爽、敢爱敢恨,温柔、体贴等等太多太多,像我太太满身都是优点;香港男生呢,很懂得保护女生、尊重女生、体贴女生。”黄达寅被好友曝料,“别看他台上是男神,台下就是个‘男神经病’,风大的时候还常去尖沙咀海滩上追风。”刘恺威幽默道,“还去追风,这是很不成熟的表现。我不会这样,因为我要忙着照顾我太太。”最后,黄达寅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他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