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兰陵王妃曝片花 网友吐槽男主比女主美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3 13:2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电视剧《兰陵王妃》改编自作家杨千紫同名小说,由东阳欣尚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盛典文化影视基金、欣鑫湘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张含韵、彭冠英、陈奕等主演的古装时尚青春偶像剧《兰陵王妃》昨日首度曝光长片花。张含韵饰演的孤女元清锁在混战的中国北朝历经甘苦,她被迫嫁给周国的大司空宇文邕,却几次被齐国白衣胜雪却又神秘的面具将军兰陵王吸引,在生死之间往返,在重重迷雾里判断选择,元清锁经历了奇异的历程,终成一代王妃。

  但是,片花曝光后,不少网友却对男女主的相貌进行吐槽,认为男主长得比女主还要美。但是也有网友和书迷认为男主高长恭塑造的十分吻合原著,因此表示十分期待。对于女主张含韵的演技,大家也表示会有进步的空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