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闪亮茗天》杀青 潘之琳入戏太深角色附身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5 14:09:49   来源:搜狐娱乐   

  


潘之琳朱梓骁上演欢喜冤家

  搜狐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朱梓骁、潘之琳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闪亮茗天》于昨日杀青,出演女一号杜心羽的潘之琳称,这是她自从艺以来投入最大的一部戏,以至于这部戏杀青的时候,被角色杜心羽附身,潘之琳称,特别舍不得这个角色,也特别舍不得在一起工作的剧组工作人员,不知道还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走出杜心羽这个角色来。

  《闪亮茗天》讲述了喜爱茶艺的平凡女孩杜心羽,在经历父辈仇局、同行打压、兄弟夺爱等一系列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后,如何成长为一流茶艺师的励志人生。潘之琳饰演的杜心羽是一名茶艺师的女儿,靠卖卤蛋维持生计,在某次外送途中,心羽的卤蛋被朱梓骁扮演的玩世不恭的花心大少正浩打翻,心羽也因一时失手,害正浩当众出糗,种下日后两人成为斗气冤家的开端。

  潘之琳称,这部戏在拍摄的过程中,遇到过很多困难,跟雨季做斗争,被蚊子咬,身上经常有几十个包,厦门拍摄期间正值酷暑,巨晒无比,巨热无比,特别是拍火灾那场戏,我有好几次都想,真的是快死掉了快死掉了,但是过后又会觉得真的是有很多回忆。后来我们私下也说,有那种特别累特别困特别痛特别坚持不下去的回忆,才会刻骨铭心,如果真的是不痛不痒,反而不会那么深刻。潘之琳也因此杜心羽附身,杀青前夕吃饭的时候,她就不由自主说了一句,这汤挺好喝的,有一丝回甘。因为杜心羽是一个茶艺师,好茶喝起来有一股回甘,大家听到我说这样的话,说,之琳你不要杜心羽附体了,赶快回来。

  据悉,《闪亮茗天》杀青后马上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将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