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流术后首次亮相综艺节目 SHINee励志敬业精神引赞声一片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5 00:0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五晚江苏卫视《最强天团》继续引爆韩流,人气偶像团体SHINee的出现为广大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就当众人嬉笑打闹,甚是开心的时候,温流却显得格外“沉默”。原来,由于最近声带做了手术,平日里活泼开朗的温流不得不在节目中“禁声”。不过,温流的出现对于《最强天团》来说已经是一个惊喜了。“六月份的时候,温流就接受了手术,并且宣布暂停一切活动静心休养。这一次能来《最强天团》,也足见他们对中国粉丝的重视。”江苏卫视工作人员透露。

  温流术后首登综艺节目 粉丝:你想说的我们都懂

  自从SHINee宣布加盟江苏卫视《最强天团》以来,温流能否如约出现一直是广大粉丝关注的焦点。6月3日,韩国SM公司方面宣布,温流在首尔接受了去除声带息肉和声带粘膜修复手术,将暂停一切活动安心养病。此后的两个月时间,无论是活动通告还是综艺节目,SHINee都是以四个人的形式出现。因此,此番来到江苏卫视《最强天团》,可以说是温流手术之后首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之中。

  虽然如约加盟,但是为了保护嗓子,温流还是不得不在节目中保持沉默。轮到温流做自我介绍的时候,他只能做出嘴型让伙伴代为翻译;“你画我猜”游戏的时候,尽管非常着急,温流也只能用铅笔代为表达……因为沟通不畅,温流好几次都害羞的笑了出来,满脸通红。

  不过,温流的出现还是让江苏卫视方面非常惊喜,“温流做完手术之后就宣布将暂停一切活动,这一次我们也是试着邀请了他,没想到他居然答应来上节目。还一再跟我们解释说自己嗓子不好,不能说话,希望节目组能够谅解。”《最强天团》工作人员介绍说,“虽然不能说话,但是节目现场他还是非常努力的与大家沟通交流,这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非常感动。”

  尽管不能与粉丝进行语言上的沟通,但是粉丝似乎与他还是心灵相通。“他想说感谢,想说很希望再来中国和我们见面,想让大家继续喜欢和支持他们,这些我们都收到了!也请温流为了我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我们等着你唱歌给我们听!”粉丝深情表白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