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韦彤着性感泳衣秀美腿 写真集“秘境”引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7 06:5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CICA周韦彤
 

  周韦彤(Cica)即将于9月26日发行个人最新写真集《秘境》,内附新歌《一个人的微笑》超级影音特辑DVD,来势汹汹,她更为这本写真集上山下海,吃足苦头,但却丝毫不喊苦,可见其“超越自我”的决心,令人赞赏。今天(17日)网络曝光了其中的一组写真大片,照片中周韦彤身着性感泳衣,美腿香肩引人注目。

  《秘境》不止是周韦彤的最新作品,也是她的心情写照,她更想要的是跟所有“女人”分享,每个女人都会在“爱”里,遇见的自己和心情。所以她用珍爱的心情亲自把书分成了“混乱”、“出走”、“改变”,“力量”和“再见”5个章节,那也是周韦彤认为每个女人都应该、也值得拥有的5种爱。周韦彤说:“这已经不止是一本写真集了,也是一趟女人们寻找爱的秘境的旅程!”。《秘境》呈现每个自以为曾经在一份真爱里的女人,都曾经那么真实的快乐和痛彻心扉。“你不会只拥有一种爱,你值得更好的对待;所以女人在爱别人之前,一定要先好好爱自己。”所以她说这不只是一本男生会翻阅的写真集,更是女生想珍藏的爱书!

  周韦彤《秘境》写真集分为“时尚女王精装版”和“典雅女神平装版”供粉丝收藏,9月26日正式上市,如此值得期待,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