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晖操刀布拉格街拍造型 徐静蕾携四小鲜肉齐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8 08:0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雕塑男神吴亦凡
 

  近日,由徐静蕾执导的爱情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关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片中的五大主创:徐静蕾,吴亦凡,王丽坤,张超,热依扎,更是在拍戏空档忙里偷闲,在该电影造型指导李晖的倾力打造下,携手我们的街拍时刻,于风景如画的布拉格街头,拍摄了一组个性鲜明,时尚养眼的街拍美图。

  在这组由国内知名时尚策划人李晖亲自操刀的街拍造型,根据几位主创的气质风格和剧中人物的角色设定量身设计:徐静蕾以一袭深色调花朵伞裙搭配经典黑色高跟鞋+长手套,营造出奥黛丽赫本式的优雅与智慧。 “雕塑男神”吴亦凡化身落拓公子,随意的牛仔裤搭配剪裁精良的黑色风衣,赤脚走在布拉格街头,不经意间散发出的低调贵族气息迷倒女粉丝一片。“素颜女神”王丽坤此次突破自己,将炫丽的色彩混搭上身,明亮的宝石蓝、柠黄、薄荷绿完美的和谐统一。热依扎也一改以往的异域情调,简洁的本白色套装加上俏皮的黑色小礼帽,脚踩豹纹元素细高跟鞋,走起了时髦文艺女青年风。中美混血美男张超则大胆挑战撞色暖男风,身穿鲜艳的宝蓝西装短裤套装和橘色衬衫,用时髦的渐变色牛津鞋增加时尚度,张扬的色彩令人眼前一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