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太平轮》多款造型曝光 角色命运曲折真情动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2 07:2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01 佟大为帅气亮相《太平轮》发布会
 

  9月21日下午,爱情史诗巨制《太平轮》在北京举行“群星起航”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携主演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出席。片方发布了电影中三位到场主演的静帧画面和第一支正式预告片。第二次与吴宇森导演合作的佟大为在片中多款造型曝光,角色命途多舛但目光难掩温暖真挚。与佟大为对手戏最多的章子怡因故未到现场,但是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她与佟大为充满戏剧性的命运离合。片中佟大为与黄晓明也有大量对手戏演绎兄弟情, 在发布会上两人牵手互动,称要做“一辈子的合伙人”。

  佟大为角色春风化雨 与吴宇森再次合作期望受肯定

  发布会上,片方曝光了几位主演在电影中的静帧画面,角色造型一一揭秘。佟大为在片中饰演了一个通讯兵,一边要在战场上搏命厮杀,一方面又有温暖柔情的一面,做出了突破以往的尝试。对于自己在片中的角色,佟大为解读到:“我在片中的角色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但是性格很乐观,会给人带来暖风,有种春风化雨的感觉,我觉得不管在什么年代性格乐观的人最终都会有一个好结果。”

  《太平轮》是佟大为第二次与吴宇森导演合作,谈起与第一次合作的不同感受,佟大为表示:“很荣幸跟第二次跟导演合作。第一次合作《赤壁》的时候我记得第一个镜头拍了半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紧张到手足无措。当时我就憋了一口气,就想有机会一定要让导演认可我。所以在这次拍摄之前,我提前做了很多功课,就是希望能让导演满意,塑造出一个好的角色。这次是导演大病初愈之后第一个大制作,感觉他在片场也轻松了很多,我每天见到他都是很开心的状态,所以我想应该是对我这次的表现还比较满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