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早更女友》曝光佟大为“神秘视频” 周迅羞涩掩面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8 07:3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迅收获佟大为钻戒
 

  日前,刚和老公一起从夏威夷度假回来的周迅,现身北京为影片《我的早更女友》宣传造势。发布会上神秘版暖男”视频提前曝光,佟大为为了“早更女友”周迅经常被打的头破血流,心疼地台下粉丝一片唏嘘声。不过佟大为倒显得不以为然,现场发表感人宣言称:“被周公子打,我心甘情愿”。为夺周迅芳心,佟大为更使出杀手锏,手拿钻戒单膝跪地向周迅浪漫“求婚”, 而周迅则连连点头笑着说:I Do,I Do”。

  佟大为“有钱任性“手捧巨型钻戒      现场“求婚”周迅    

  《我的早更女友》首映礼当天,导演郭在容,“早更女友”周迅、“暖男”佟大为和“渣男”钟汉良、张梓琳、郭书瑶,以及电影主题曲演唱者张靓颖等悉数出席。现场一众主演在“神秘礼盒猜法宝”中,周迅挑到巨型仙人掌跟现场观众介绍到:“这是我对付佟大为的秘密武器”,面对周迅的“虐待“佟大为打趣道:“本来以为我演的是一部爱情片,没想到却接了一部武打戏。不过在戏里被周公子打,我心甘情愿!“引得现场观众一阵喝彩。

  而“暖男“佟大为现场挑到了一颗大钻戒,正是在戏里他向周迅求婚的道具。手持“钻戒”的他先逗趣说“有钱就是任性”, 接着单膝跪地重现电影中浪漫求婚一幕,现场调侃起周迅:“我来重现一下高先生求婚的场景。高先生也是单膝吗?他讲的是英文吧?”逗得周迅连忙尴尬回答:“I do,I do。”

  “暖男“佟大为受虐到头破血流     周迅赞其满足女生幻想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更为 周迅和佟大为送上一段“神秘视频“。视频中佟大为一直暗恋着周迅,为了照顾她一直死心塌地的陪伴左右,但是周迅却一直爱着钟汉良饰演的“渣男”刘翀。不过佟大为当”备胎“也是相当的不容易,”早更女友“喝醉时拿酒瓶子对准佟大为当头一棒,生气时把佟大为打的头破血流……惊险的场面让台下粉丝对佟大为心疼不已。

  在视频中佟大为饰演的“暖男”袁晓鸥不介意“早更女友”是否爱自己,誓将陪伴进行到底:“你喝醉时,有人能抱你回家,你饿了,有人能为你煲汤,你生病时,可以再身旁照顾你。“爱情是心甘情愿陪她疯,陪她笑,陪她哭……袁晓鸽认为陪伴在爱人身边才是最长情的告白,他希望看到视频的恋人们能够珍惜眼前人。”暖男“袁晓鸽在片中对周迅的真情告白感动粉丝无数,尖叫声一度让现场爆棚。面对“暖男”袁晓鸽的动情表白,周迅感慨地表示:”被这种男人宠,应该是所有女生的幻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