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城通缉》 赵文卓卖萌掰腕 笑对辈分错乱见招拆招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3 09:0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四大主演合影
 

  电影《全城通缉》(原名《边缘线》)昨日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该片由赵文卓、刘烨、娜扎与韩国演员秋瓷炫联袂出演。此次片方曝光了先导预告片及先导海报,首次揭露了赵文卓与刘烨之间的复杂的双雄对决关系。在发布会上,功夫巨星赵文卓一改预告片中角色的冷峻、严肃,整场活动中妙语连连,引发现场媒体赞声不断。与刘烨也是频频较劲、现场掰腕,而面对两大美女主演的“辈分错乱”更是轻松笑对,见招拆招,成为全场发布会的不二焦点。

  《全城通缉》是赵文卓继《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后的又一电影作品。此次,在影片中,赵文卓与刘烨两大男神实现首次合作。从发布的预告片来看,该片主打悬疑推理,气氛十分压抑,然而在发布会现场,赵文卓一改片中角色的冷峻,与刘烨的化学对撞令现场成为了欢乐派对。在现场主持和主办方的起哄下,赵文卓与刘烨掰腕一决高下,刘烨迎战表示“亚历山大”,最后在汪涛导演的保驾护航下两人以平局告终,刘烨感慨与功夫高手过招实在“好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