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娜扎短发裤装亮相 《全城通缉》挑战冷酷神秘女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4 09:1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娜扎短发裤装亮相《全城通缉》发布会 (2)
 

  11月3日,电影《全城通缉》在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汪涛携主演刘烨、赵文卓、娜扎、秋瓷炫等主演齐齐助阵。此次娜扎在影片中挑战冷酷叛逆的神秘女郎白晓若,发布会现场娜扎清爽短发搭配白色裤装亮相,酷感十足。

  《全城通缉》以悬案悬疑、烧脑推理为主,人物性格复杂,关系错综难解,善与恶的交融,真爱与谎言的对决,理智与情感的冲击,真相与幻觉的交织是该片主题。主人公唐越为寻找失踪的未婚妻,历经波折,生活轨迹发生了巨大变化。为找寻真相,他发现自己似乎陷入了一个谜局。某外资银行高管邵云峰失去了心爱的人,生活历练让他愈加沉稳深邃,事业取得巨大成就,运筹帷幄之间更显精英风范。白氏集团二小姐白晓若的出现让他们的生活起了涟漪。两个痛失所爱的男人,站在正与邪、黑与白、善与恶、爱与恨、真相与谎言边缘线上,展开了一场智力与心理的较量。

  此次娜扎在《全城通缉》中饰演一名叛逆独立的少女,对解不开的谜题有着坚持不懈的探索,与刘烨饰演的前警察唐越、赵文卓饰演的外资银行高管,以及秋瓷炫扮演的另一位神秘角色上演了大量精彩对手戏。发布会现场娜扎表示:这次饰演的角色白晓若是个压抑冷酷的女孩,完全没有笑脸,不仅颠覆了以往演绎的影视形象,也与自己平时爱笑开朗的个性完全不同,很有挑战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