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把爱带回家》《红色》 同步热播 杨子骅忙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3 12:0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子骅
 

  云集了杨子骅、娜仁花、俞灏明、沈梦辰等众多明星加盟的62集温情暖心家庭剧《把爱带回家》目前正在金鹰独播剧场重磅首播。同时,由他和张鲁一、小陶虹等联袂出演的抗战大剧《红色》也正在北京、山东、重庆、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

  《把爱带回家》起因于多年前婴儿被抱错的命运玩笑,经历错位人生的夏以沫无奈离开原先养尊处优的生活,回到亲生父母身边,与真正的“千金”互换人生。杨子骅在剧中饰演沈梦辰、杨凯淳、付梦妮三姐妹的父亲金庆喜。元满(沈梦辰 饰)18岁那年,金庆喜在工地干活受了伤,不得已让元满中断了中学学业开始干活挣钱。他喜欢贪小便宜,因被同乡骗作担保,结果欠下对于他和家人来说巨额的债务,差点失去了一家人苦心经营十多年的金饭碗餐馆。

  杨子骅因《刑警本色》被观众所熟悉,之后接拍了《新警事》、《重案六组》、《我的兄弟叫顺溜》、《枪火》等众多热播剧,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老戏骨,很多导演特别邀请他客串自己的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