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三种幸福》江西开播 徐帆:“梁婷”就像面镜子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8 10:5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三种幸福》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国民妈妈”徐帆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伦理剧《第三种幸福》将于今晚在江西卫视重磅来袭,徐帆将变身为“夹心饼”后妈,在婆婆和继子间陷入左右为难的窘境。

  后妈难为 徐帆变“夹心饼”

  《第三种幸福》主要讲述了几对重组家庭家人间彼此融合的过程,其间掺杂着单亲家庭、更年期、婆媳关系等当今社会的现实问题,具有一定的社会意义和社会效应,也更容易引起观众的共鸣。一贯有着“囯民妈妈”美誉的徐帆,在该剧中出演一位后妈梁婷,面对婆婆的刁难,继子的无视,无助的梁婷奇招百出,笑料不断,但不断加深的误会,又会给这个本就脆弱的重组家庭带去怎样的影响,徐帆又如何面对左右为难的困境,这些都成为了该剧的看点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