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三种幸福》江西热播 任帅上演挑事继子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4 11:1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剧照
 

  近日,由徐帆、金一帆、任帅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剧《第三种幸福》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将现在当今再婚家庭成员之间的矛盾和内斗搬上了荧屏,剧中任帅饰演的陈刚便是搅局者之一,在家庭中充当着一个爱故意挑事的不安定份子。

  电视剧《第三种幸福》中夫妻、婆媳、继子女之间的这一系列社会话题,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而任帅上演的陈刚这个角色更是大家讨论的焦点。陈刚是一个性格倔强耿直、内向的人,从小生活在农村,因一时失手伤人还坐过牢,并被女友骗光了家产,出狱后奶奶带着他来到北京找早已重新成家的父亲。作为重组家庭中的继子,一时他成了老陈家突如其来的外来者,工作更是四处碰壁。一心觉得继母梁婷是害死母亲的凶手,从而想法设法与之过不去。

  任帅所扮演的陈刚这个角色相信在现实社会中时常出现,对于生活在重组家庭里的继子女们,咱们应该用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和态度去对待他们。在现在一个再婚越来越频繁的时代,它所衍生出来的各种问题也越发的浮现在我们眼前,应该用一个怎样才最全面的办法去解决这一系列问题,相信《第三种幸福》将会为您解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