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十一·好戏不断 江苏卫视特别编排惊喜连连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9 07:2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奇葩一家亲
 

  十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这个小长假做些什么好呢?是到各大景点感受人山人海,还是在家里好好休息?估计很多人都会选择留在家中,难得放下繁忙的工作,陪伴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在此期间收看电视成了必不可少的消遣。江苏卫视也考虑到大多数人的选择,在十一期间推出了特别编排,不仅有全新节目和精彩电视剧强势上档,原来的王牌综艺节目也有“十一特别版”,相信一定能为观众们的十一小长假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一档全新的爆笑节目:

  《一起来笑吧》29日22:00首播

  由江苏卫视春晚团队潜心两年打造的《一起来笑吧》将于9月29日晚22:00首播。在首期节目中,央视春晚红人贾玲、潘斌龙、蒋诗萌以及杜晓宇将带着他们最新鲜最好玩的小品悉数亮相。其中贾玲有全新节目《小哥哥》并以全新的造型亮相,潘斌龙则会出现在他全新的小品中饰演一位“古灵精怪”的电视剧导演。

  此外,《一起来笑吧》的主持阵容打出“2+X”的模式,每期节目中观众除了能看见美女主持李艾和赵本山徒弟“大长脸”于洋之间的爆笑对话,还将邂逅一位神秘嘉宾,这位神秘嘉宾身份可能是演员、歌手以及喜剧界大佬级人物。节目总导演生西林介绍,制作这档节目的初衷很简单,“一方面把最欢乐最接地气的节目内容提供给观众,另外要传承中国喜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