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银雪杂志大片曝光 演绎新娘优雅清新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9 07:2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气质超凡脱俗
 

  近日,演员银雪一改往日帅气、性感造型,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婚纱写真,颇具甜美清新。大片中,银雪身穿抹胸白纱裙搭配闪耀珠宝,大显超凡气质。而无袖亮白连身裙将她曼妙的好身材展露无遗,精致的妆容,阳光大方的微笑给人带来无限正能量,另外一组独特修身晚礼服,在金灿灿的坠饰下倍显贵气优雅,网友纷纷留言大赞“美翻”。

  在此次曝光的新娘造型中,演员银雪被追问是否已有属于自己的幸福时,笑言会珍惜当下的生活。性格开朗独立的银雪,还细述了她对婚姻的联想,对象的选择,称最重要的是要拥有发自内心的幸福。

  此前,银雪凭借影片《特殊交易》一举获得最佳女演员奖,而从未停歇的银雪表示,还要不断突破自己。据悉,由银雪主演的超级网络剧《您好,服务员》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此次她在剧中饰演的是杜海涛的“女神”,二人在片场趣事连连,搞笑不断,相信银雪在戏里的精彩表现,一定会给该剧带来不小的关注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