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将》将播 徐洪浩演绎草根英雄蜕变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9 09:2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洪浩生活写真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制作,知名演员徐洪浩领衔主演的大型人物历史传记《战将》即将于9月30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讲述的是由徐洪浩饰演的韩先楚从一个草根小人物成长蜕变为抗战英雄的励志故事。剧中真实、宏大的战地场面全景式的展现了中华民族铁血抗敌的历史画面,革命战争中的儿女情长则展现了一代热血英雄的侠骨柔肠。

  演员徐洪浩在剧中饰演的是我国历史上的一位铁血悍将韩先楚,他以一身硬汉的气质成功演绎了韩先楚这样一个英雄形象,在国家危难之际,是他带领我军冲破重重阻碍,屡建战功,成功指挥了四次战役。该剧逼真的战争场面,将士们的浴血拼杀,相信在播出后定将让广大电视观众看的热血沸腾,徐洪浩这样一个英俊潇洒的国军形象也定将获得更多观众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