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将》热播 徐洪浩获好评完美谱写英雄赞歌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6 09:1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洪浩生活写真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制作,知名演员徐洪浩领衔主演的大型人物历史传记《战将》正在央八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是根据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韩先楚的戎马生涯创作而成,讲述了韩先楚从1926年参加革命开始,先后在土地革命、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抗美援朝中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

  演员徐洪浩在电视剧《战将》中担纲男一号。他一改往日塑造的荧屏形象,成功的演绎了一位有勇有谋、骁勇善战的开国大将军“韩先楚”。徐洪浩坦言“从小我就很崇拜战斗英雄,这次能够真正的演一位历史英雄实属荣幸。我也会尽自己的所能,将这么一个英雄人物的最真实一面展现给广大观众们。”而此次徐洪浩也不辱使命,造型帅气硬朗的他成功的诠释出了韩先楚骁勇善战的大将之风,完美谱写了一首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广受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