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梦之声第二场:周杰伦弹唱斑马获一致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9 13:2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梦之声》姜兴琦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8日晚,乐视独播《中国梦之声》第二季深圳试音会震撼亮相东方卫视。本期偶像学员实力强劲,复出的郭美美、打杂工的周杰伦、甜心版陈乔恩、蛇精病版华晨宇、银行里的费玉清……全明星阵容星光璀璨,为观众奉上一场别具特色的偶像视听盛宴!

  在本场试音会中,涌现出各行各业的实力派学员。外形酷似周杰伦的姜兴琦是一名录音棚的杂工,凭借一首自弹自唱宋冬野的《斑马斑马》讲述属于他自己的故事,歌声中透露着对于生活的阅历,让3位导师直接给出了“过”,韩红更认为他有做冠军的潜质:“你是第一个让我听完只想打分的学员。”

  姜兴琦不仅外形神似天王周杰伦,连他们的出道经历也出奇的相似。24岁的他有一种超越年龄的成熟,平时他在录音棚里负责打扫卫生、端水倒茶等服务歌手的工作,但是当录音棚里没人的时候,他便可以享受属于自己的音乐时光。而刚出道时,周杰伦也只是吴宗宪的公司里端茶倒水等机会的录音室小弟,他干脆睡在录音室,醒来就可以弹琴、录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