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匆匆那年》电视剧大结局 方茴消失在陈寻的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11:3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yule.com.cn 方茴得知陈寻和晓棠同居的事情。不仅如此,方茴某天还在大学校园里亲眼目睹了两人的亲昵,她一直尾随着两人,看见他们走进了同一座楼。心灰意冷的方茴与花花公子邝强上了床。

  邝强来到陈寻寝室炫耀自己终于找到了一个处女,当陈迅知道是方茴后与邝强扭打起来。而这时赵烨和嘉茉的关系却好转了。

  乔燃回归,再次表白依然遭到拒绝,独自黯然离开。

  方茴怀孕了,陈寻说孩子是自己的,晓棠难以置信给了陈寻一巴掌和陈寻分手了。陈寻和一干好友陪方茴去做手术,手术结束后,陈寻哭着抱着方茴出来。但是从此以后,他再也没有看到过方茴了,他找了很久,方茴似乎消失在他的世界了。原来她远赴澳洲求学。

  很多年后,陈寻他们又故地重游,来到曾经许下诺言的树下。赵烨和嘉茉要结婚了,嘉茉说自己的伴娘永远只有一个,气氛一下子很伤感。嘉茉跟陈寻讲,方茴会回来的,陈寻想一个人待着,大家就先离开了给他独处的空间。陈寻在那里等了一夜,他看着走来的学生,仿佛看到了以前的他们,还有那个纯洁开心的方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