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到我家》女神相逢,各显神通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0 07:2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和婆婆自拍_副本
 

  柏芝玩欢脱,黄总惹争议    

  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迎来第二期,继首播以CSM50城市1.66%的收视率拿下全国卫视节目收视冠军后魅力只增不减。本节目将四位女星“嫁”入农家,在明星与素人的磨合中展现明星不为观众熟知的生活状态,更通过媳妇身份等的设置对当下人际关系特别是“婆媳关系”进行探讨,素人+明星搭档的2.0真人秀模式让观众惊喜不已。第二期节目更是高潮迭起,四家相聚大联欢将气氛推至顶点。女神的表现让观众表示也是醉了,柏芝惊人开嗓更热舞摇摆让粉丝惊喜交叠,秋瓷炫在本期中深情落泪惹网友心疼,李金铭化身黑暗料理小能手、百变神器体验帝,黄圣依则一入话题深似海,继霸气总裁高冷范引发讨论后,本期中“婆婆背过河”使其再度落入争议中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