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嵩《不如吃茶去》上海首签 歌迷凌晨排队买专辑堪比购iphone6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0 09:3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嵩歌迷排队买专辑堪比购iphone6
 

  日前,海蝶音乐旗下创作才子许嵩携新专辑《不如吃茶去》首次来到上海签售,除了上海本地歌迷外,大批从江西、湖北、江苏、浙江等地赶来的歌迷纷纷从签售前一日凌晨开始排队购买专辑,盛况不亚于iphone6上市时的抢购情景。

  许嵩上海签售人气爆棚 专辑瞬间卖光

  近日,创作才子许嵩来到上海,首次与歌迷分享新专辑《不如吃茶去》创作历程,当日签售现场人满为患,商场保全不得不临时加派保安人员维持秩序,除了上海本地歌迷外,大批从江西、湖北、江苏、浙江等地赶来的外地歌迷也一早来到活动现场,当身着棒球潮装的许嵩现身时,歌迷尖叫声响彻活动现场,人气沸腾。许嵩除了与歌迷分享专辑创作历程外,还收到歌迷的现场“表白”,而且当天的将近2000张专辑也在2小时内迅速抢购一空,让主办方不得不惊叹这位人气偶像的魅力非凡。

  歌迷凌晨排队买专辑  盛况堪比抢购iphone6

  从获悉许嵩签售信息开始,不少歌迷便从活动前一天的凌晨开始“夜排”购买专辑,许多歌迷感叹,由于许嵩时间有限,不能一一到自己所在城市与歌迷见面,所以只好从大老远赶来一睹偶像风采。活动开始前的“千米长队”让不知情的路人还以为是iphone6上市大家在抢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