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动岚图”演唱会首站因故延迟 温岚练就好身材增信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0 14:5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原本宣布将在11月8日举办个人首场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温岚,因场地问题宣布延后一个多月。积极准备演唱会的她除了狂练舞蹈外,更请了健身教练塑身增加肌耐力,让原本玲珑有致身材更加火辣。目前对自己身材极有信心的她笑说,“多了这一个多月时间,我想我的身材应该可以好到人生最高峰!”

  出道16年,在歌迷们的期待中,加盟新东家“太阳娱乐文化”的温岚于日前风光宣布将在11月8日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Landy Motion 舞动岚图 温岚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演出。但由于唱片公司日前碰上北京工人体育馆的场地申请临时变动问题,原定在11月8日举办的演唱会将因故延到12月19日举行。太阳娱乐文化也紧急在官网上发出声明稿,盼歌迷见谅。温岚在练团时听到演唱会改时间,因为对不起很多歌迷已经请假或买了机票,忧心到难以入眠。经过经纪人解释因为配合北京举办APEC高峰会,才释怀并用正面思考有更多的时间准备跟锻炼。温岚近日还在微博上给自己打气说,“听说演唱会延至12月19日……一定是老天爷要我能表现的更好,所以多点时间让我锻炼!好,那老天爷我们‘打手印’,我会乖乖练!请祢也保佑《舞动岚图》演唱会顺利圆满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