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男神兄弟团的装备太奇葩温兆伦带孕妇抱枕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00:1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温兆伦孕妇抱枕
 

  大型全明星真人秀节目vivo智能手机《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即将于11月1日登陆东方卫视,张丰毅、温兆伦、张智霖、马可、尉迟琳嘉、张睿六位男神组成的“兄弟团”即将在节目中展开囧游,要挑战环境艰苦的沙漠、高原等地区。然而因为节目组的限制,男神们可以携带的装备有限,在如此苛刻的条件下,他们又会随身携带什么东西呢?

  日前,“兄弟团”在各自的微博中晒出了各自的“随身行李”。然而看到了男神门的贴身装备后,许多网友惊呼:也!是!醉!了!潇洒帅气的男神们竟然会用哪些奇葩的东西?

  温兆伦:

  孕妇抱枕成睡眠伴侣

  温兆伦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照片,照片中他正在收拾行李,但身上却裹着一个奇怪的东西:粉红色、长度差不多有半人高、造型呈一个问号并缠绕在温兆伦的脖子上。记者经过多方比对、查询,终于识别出了这个装备竟然是:孕妇抱枕!不过别担心,据记者了解温男神没有怀孕。

  孕妇抱枕一般都是孕妇为了保护身体调整睡姿用的,一个大男人用孕妇抱枕干嘛呢?据温sir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说:“其实用抱枕睡觉一直都是温哥从小到大的习惯,但是适合男人体型的抱枕很少。早些年的时候温哥偶然看到了孕妇抱枕,觉得够大够长,正合心意,就买来抱着睡觉了。”《两天一夜》的工作人员表示,一开始看到温兆伦抱着孕妇抱枕的照片,他们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还引发了大猜想。之后他们向温兆伦本人求证,才得知这件装备的来龙去脉,不少工作人员还感慨:“原来男神兄弟连里面温sir是最没有安全感的啊。”

  如此之大的东西一个就要占一个箱子,带来带去自然是一点都不方便,为何要大费周章打包如此占空间的行李,温sir本人表示:“首期节目在腾格里沙漠的蒙古包中,由于没有带抱枕,那一夜基本是睁着眼睛度过,第二天,基本属于精神奔溃的状态,由于节目录制很辛苦,所以晚上的睡眠非常重要,所以不管多困难都要带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