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恺做客《Star》节目 曝王宝强撕邓超名牌后哭泣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11:2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恺 (1)
 

  “拍戏展现演员魅力,真人秀展现的是个人魅力”。近日,郑恺在做客乐视网《Star》时坦言。正在乐视网热播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是郑恺首次参加的户外真人秀节目。他在一期节目中两次被撕掉名牌事件,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对此,郑恺在节目中详细地剖析了被撕掉名牌前后复杂的心理过程,以及节目中王宝强与邓超之前的趣事。

  《奔跑吧兄弟》作为中国版的《running man》,自开播到现在一直备受热议。郑恺在《Star》中谈到,节目的前两期录制时间平均都在20个小时,虽然很好玩儿,也乐在其中,但真的很累。

  此外,他坦言在第一期被金钟国两次撕掉名牌的过程。“被金钟国抓到撕名牌时,我内心特别纠结,犹豫、挣扎,要不要逃跑。后来,我还是本着合约精神,既然抓到了就应该认输,输了就是输了。”郑恺说。

  节目中,郑恺爆料,在一次撕名牌环节中,大家开始结盟。“虽然结盟了,但有时候也会有撕对方名牌的冲动。“郑恺说,最后理智还是控制住了冲动,觉得若撕了盟友的名牌太不君子了。不过,令他没有料到的是,节目结束后大家一起讨论时才发现,原来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冲动。

  郑恺还说,有次王宝强撕去了邓超的名牌,邓超便对王宝强说到“宝强,没想到你居然会背叛我。“节目录制结束回宾馆后,王宝强就因邓超这句话哭了。

  为了更好的让网友们观看这档非常有趣、爆笑不断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乐视网还特别开通了弹幕功能,网友们登陆乐视网选择弹幕模式播放后,可以边看节目边吐槽。对于弹幕功能的开启,很多网友评论说,节目本身已经够欢乐,没想到看评论比节目本身还要欢乐。此外,很多之前声称坚决抵制中国版跑男的韩版粉丝也都选择了通过网络观看,并加入了吐槽大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