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舞甜心》首演倒数一天 “终极版”海报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8 09:2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热舞甜心海报
 

  《热舞甜心》剧组日前发布首演前一天,发布终极宣传海报,偎依在男神威力斯两侧分别是小鸟依人的丹丹和背后藏刀的燕子,两闺蜜表面和睦,却剑拔弩张气氛升级,如果说男人间的斗争是“华山论剑”,那女人间的斗争无疑是“无间道”,敢爱敢恨PK笑里藏刀谁能抱得美男归?醋坛子VS铁闺蜜哪情不堪哪情重?

  90后都市爱情主题之外,“闺蜜关系”也是《热舞甜心》的描绘重心之一,所谓治安有防火防盗防入户,学业有防火防盗防学长,爱情有防火防盗防闺蜜;剧中主人公燕子,因心仪男神中意的是自己多年的闺蜜丹丹,妒火中烧的她与丹丹针锋相对、冷嘲热讽、当仁不让,昔日友人为男人反目,让人唏嘘。而“宫心计”后理智是否回归?友情的力量能否化干戈为玉帛?故事的结尾,铁闺蜜能和好如初么?有情人能终成眷属么?答案即将揭晓。

  有关“热狗男”与“甜不辣”、“快餐爱情”与“闺蜜操戈”的话题预热以渐入尾声,国内首部青春残酷舞斗系音乐剧《热舞甜心》帷幕即将拉开,10月29日至11月2日,解放军歌剧院将会呈现给你属于90后的最震撼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