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女神于甜甜性感来袭《一站到底》 晓敏自曝大学期间曾靠选美赚学费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0 08:4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四晚《一站到底》“小学时代”第三场,强悍“女财迷”大学四年只为多赚钱,大学毕业就买首套房;晓敏自曝大学靠选美赚学费,最高一场两万让好哥瞠目结舌;人气女神于甜甜性感来袭,甜美答题融化四位小导师;《一站到底》刮起不堪回首童年照,拉比公主配音员让现场成童话王国。

  强悍“女财迷”大学毕业就买房 晓敏自曝大学期间曾靠选美赚学费

  在本周四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节目中,有位女财迷让全场惊叹不已,她叫李放,一开场介绍自己:“日常生活中朋友都喜欢叫我财迷,我从大一开始就考各种的证,就是为了赚钱,我用了四年的时间在毕业的时候买了自己的第一套房子。”说到这全场惊叹,而李放坦言自己虽然大学期间赚了不少钱,但是前男友却因为自己赚的太多把她甩了,这次她来《一站到底》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求李好帮忙介绍一个男朋友。

  就在李放介绍自己大学期间赚钱方式时,晓敏自己爆料她在大学期间也有自己赚学费:“我大学主要靠选美来赚钱,这些比赛奖金都比较高,我上大学那时候才二十多岁,那时候已经拿到了两万的奖金。”听此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就连身边的老公好哥都大吃一惊,直言好有压力。那么到底“女财迷”李放答题如何?有没有如愿得到好哥介绍的对象呢?

  人气女神于甜甜性感来袭  甜美答题融化四位小导师

  说起于甜甜很多人都不陌生,当年在《非诚勿扰》可是当红女嘉宾,受到千万网友的追捧喜爱。本周四晚这位人气女神再次来到江苏卫视,不过这次她不是来相亲,而是来答题。于甜甜一开场介绍自己:“我来自大连,职业是一名医生,曾被称为网络最美女医生。”全场都被这位笑容甜美,身材性感的女神给融化了,就连小导师们都大赞其是真女神。于甜甜还爆料自己在网上火了以后,她的科室的挂号数暴增,曾有一男生在三个月内开了四千多的眼药水,就是为了看她一面。

  人气女神于甜甜说起自己来《一站到底》目的,十分感慨,她说:“南京是我的第二故乡,我2012年的时候在这里录了一个最火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我一站就是七个多月。”她这次来参加《一站到底》“小学时代”专场,还有个原因就是她也曾是学霸,“我小学时代绝对是一个学霸,我以前是一个超级胖的大胖子,小时候根本没有人跟我玩耍,我就把时间全部用在了学习上,不当学霸都不行。”答题过程中,她的姿态就如她的名字一样甜美,如此女神级的学霸想必对手还是颇有压力的吧。

  《一站到底》刮起不堪回首童年照 “拉比公主”让现场成童话王国

  在《一站到底》“小学时代”专场,这“童年”肯定是每场录制的热门话题,本周四晚《一站到底》就刮起了“不堪回首的童年照”,让现场爆笑不断。首先是机灵鬼怪小大人曹高歌一脸控诉地说:“我妈妈经常把我打扮成小女孩的样子,扎个小辫子,还拍照发朋友圈。”听此晓敏十分兴奋,她表示做妈妈都都这兴趣,她还说:“我在我的宝宝刚生下的时候就给他戴蝴蝶结的头箍。”晓敏在现场还展示网上收集的不堪回首的童年照,逗得全场笑声连连。

  本周四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可谓是藏龙卧虎,动画片《快乐酷跑》中拉比公主的配音员廖春玉也来到现场,她一开始就用拉比公主的声音介绍自己,小导师们一听这声音都呆住了,但知道这声音是出自廖春玉之口时都兴奋跳起来。作为一名配音演员,廖春玉表示她的人生只有两件事情,一件事是配音,另外一个就是教小孩学才艺,也是因为这她非常受小朋友们喜欢,她说:“有一个小男孩对我表白一定要等他十八年,没想到一年后还能遇到他,他就一直追着我说,老师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还有十七年了。”这些趣事总让她哭笑不得。那么到底这位拉比公主答题如何,不堪回首的童年照又是什么样子呢?

  敬请期待本周四晚22点江苏卫视《一站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