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纯氧女神廖蔚蔚清纯写真曝光 甜笑出镜显温馨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0 11:3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纯氧女神廖蔚蔚全新写真
 

  刚刚发行全新暖心歌曲《你永远看不到》的“纯氧女神”廖蔚蔚今日曝光一组绽放在户外的绝美清纯主题写真。廖蔚蔚身着碎花拼接吊带短裙,高挑的牛仔裤配上粉色系的高跟鞋,全身融入“暖暖”的秋日里;轻卷的栗色长发,自然披于肩部,清新中透露一丝妩媚的气息,如此暖亮的色调,纯氧女神廖蔚蔚给这个深秋的季节带来了一抹温暖之意。

  作为廖蔚蔚的乐场首秀,同时作为电影《花咒》的主题曲,《你永远看不到》让所有人眼前一亮,留下单属于女神的奇迹。没有过于绚丽的演唱技巧,却朴实无华,温暖人心,清新自然的曲风,饱含深情的演唱,高潮处动情的告白,蓦然回首那温暖的笑容,《你永远看不到》让我们认识了一个拥有无限潜能与无限可能的廖蔚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