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鬼BOSS嫦娥PK林心如鬼新娘 入驻万圣节3D实景鬼屋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1 13:4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万圣节将至,各种贴靠万圣节的奇思妙想,纷纷登场。曾一度在中山大学化作“嫦娥”进行校招的美女此次化身女鬼BOSS直接PK林心如鬼新娘造型,入驻万圣节3D实景鬼屋,其敬业精神无疑让不少宅男五体投地。不过对于这次美女所在的屋子和角色,你还有胆去光顾吗?


图:女鬼BOSS嫦娥PK林心如,鬼新娘装扮在鬼屋等你挑战
 
 

图2:在这样的日子里,鼓起勇气让美女回个头如何?

  据悉,为迎接2014年万圣节,网络上流传一个HTML5鬼屋游戏,为3D全景打造的《万圣节鬼屋》,游戏中胆大的玩家可以挑战一下自己的心理底线,而游戏中扮演鬼新娘的人则是之前因中山大学校招走红的“嫦娥”。随着万圣节这个西方节日被更多的国人接受,大家也如同西方人一样,开始体会到了Halloween的乐趣。

  Halloween一词来源于“AllHallowEve”的缩写,其含义和圣诞节前夜的概念一样,被称为是万圣节前夜。如今在美国、澳大利亚等地,过前夜的人要远远多于11月1日当天,或许是为了避免高峰期,毕竟成年人们都不再忙着要糖果了吧。

  万圣节传入中国的日子没有确切时间,但理论上随着基督教进入中国开始,这一节日就最先在教徒中被广为熟知。对于中国多数普通民众来说,尤其是年轻族群,他们了解万圣节的来源更多是商家的活动。在这一天,化装舞会、变装游行都是很有代表性的时尚玩法,不过中国人也有自己的创意,比如《万圣节3D实景鬼屋》的出现,显然是将这一西方节日完全按照我国鬼节的套路来进行演绎了。

  尽管对于万圣节可以玩些什么,好多人都没有一个明确的认识。但就如同网友们会在愚人节开一开玩笑一样,这一天或许就是“玩得惊心,玩得尽兴“就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