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万圣节3D实景鬼屋领衔 H5鬼屋恐怖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1 14:4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又到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对于国人来说,过万圣节也有自己独特的方式,在11月1日即将到来之前,网络上已经出现了众多万圣节为主题的HTML5小游戏,其中以《万圣节3D实景鬼屋》最为出彩。
 


图1:HTML5游戏《万圣节3D实景鬼屋》,3D全景展示风靡大胆人群
 

  HTML5游戏对很多网民来说概念比较陌生,实际有过微信体验的朋友都知道,这种以体积精简著称的编程语言,往往是微信小游戏的核心开发工具。实际上H5游戏更像是一种应景的小应用,它没有过高的开发难度,因此被很多技术人员用做消遣和应景首选。
 


图2:《万圣节3D实景鬼屋》成为很多网友万圣节恶作剧的首选
 

  尽管是小游戏,但网民们的挑剔眼光,也会随着时间推移而产生变化。万圣节期间网络上涌现出了众多的应景小游戏,但鬼屋模式虽然最为流行,但都离不开密室逃脱的套路。被众多网友盛赞的这款《万圣节3D实景鬼屋》,不仅采用了3D全景打造的方式,还专门有女鬼BOSS出境,突然映入眼帘的“鬼新娘”,着实让不少好奇者吓了一跳。
 


图3:真实鬼屋是有来头的,游戏中的鬼屋里可是真有……
 

  不少网民对2014年万圣节的氛围感觉尤其突出,很多人甚至将万圣节称呼为“过鬼节”。据悉欢乐谷,迪斯尼等主题公园,已经在10月下旬就开展了万圣节游园会等活动,这大大促进了万圣节的声势。而一些发达地区,什么万圣节变装舞会,化妆游园会等早已屡见不鲜,各种万圣节噱头真的已经让人眼花缭乱了。
 

 

  有体验网友这样描述,称这是要吓死人吗?鬼屋里还放着个人,这不是探索鬼屋,是撞鬼嘛……随着万圣节即将到来,H5鬼屋恐怖也开始升级,小编奉劝各位对西方节日感兴趣的朋友,在10月31日这天和11月1日尽量不要被好友鼓动去玩什么小游戏,因为这两天将和愚人节一样,会被不怀恶意的玩笑唬到哦。当然胆子大的朋友尽可以在万圣节的气氛中“玩得惊心,玩得尽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