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女婿”王雷变身贫嘴“励志暖男”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1 10:4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目前,都市情感喜剧《谈判冤家》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王雷、陈数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对王雷来说,这不仅是他首次饰演这种差距很大的姐弟恋,也是他和陈数的首度合作,拍戏过程中不乏许多惊喜。

  曾经和李小璐出演《金太郎的幸福生活》的王雷,“国民女婿”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善良体贴、脾气好会卖萌,在老婆、丈母娘、亲爹之间的夹缝中生存,还能hold住各种状况,这样好丈夫、好女婿的形象,甚至在民间流行起了"要嫁就嫁金太郎"的说法。

  而在此次《谈判冤家》剧中,王雷摇身一变成了“厕所包工头”,甚至威胁陈数向她要债,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国民女婿”的形象。二流大学建筑设计毕业的他,曾经也雄心勃勃在大城市想要打出自己的天地,却遭遇了不堪的过去,变成一个爱贫嘴,爱吹牛的底层人。而就是这样一个人也始终没有抛弃最初的善良,在面对虚弱晕倒的陈数,也没有因为她是自己的债务人而袖手旁观,急急忙忙地将陈数送往医院。尽管,剧中的陈数对这个举动不为所动,但电视机前的观众却为之动容,直唿王雷“大暖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