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果味VC重返迷笛舞台 主唱不惧寒冷脱衣秀肌肉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9 09:1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贝斯李小泉
 

  2014长江迷笛音乐节于十一长假期间在上海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演出,美国工业新金属Wayne Static of Static-X(静电-X)、新派重型金属先驱Fear Factory(恐惧工厂)等当红国内外实力乐队同台飙歌、倾力助阵。在音乐节压轴时刻,华谊音乐旗下北京摇滚乐队果味VC更是为乐迷重现了一首首专属于果味VC的摇滚传奇曲目,精彩的现场演出给为期三天的迷笛献上了完美“谢幕”。

  音乐节当天,果味VC乐队四位成员(主唱孙凌生、吉他手刘子滔、鼓手杨林、贝斯李小泉)均以英伦复古军装个性亮相,一登台立即吸引了当天最具规模的观众群,台下呐喊声此起彼伏尖叫声不断。多年未在迷笛舞台出现的果味VC此次重返迷笛音乐节,更是诚意十足地为期盼已久的迷笛乐迷献上了《北极冰川》、《超音速列车》、《北方的阳光》、《直到世界尽头》等七首VC经典曲目,大玩英伦绅士风。值得一提的是,主唱孙凌生唱到压轴曲目《优雅》时,一把脱下上衣,赤裸上身大秀完美肌肉线条,引发现场疯狂尖叫。果味VC卖力的表演成功掀起了当天音乐节的最高潮,而此次的band show也着实让人们看到了北京本土摇滚乐队越来越有魅力的舞台表现与live实力。

  果味VC乐队成军以来,一直以独树一帜的英伦摇滚风格与诸多优秀原创摇滚作品吸引着大批乐迷,而此次迷笛音乐节也是果味VC沉淀多年后的首次回归耳熟能详的摇滚歌曲数度引发全场大合唱,此番景象果味VC更是被前来采访的媒体和乐迷们评为此次迷笛音乐节最具人气的乐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