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纪流行乐的一大损失!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去世 年仅46岁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6 08:3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著名乐队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日前在英国突然去世,年仅46岁,这让桃乐丝的家人和粉丝们十分悲痛,桃乐丝的离世也是世界流行音乐的一大损失。

  15日,经纪人证实了桃乐丝去世的消息,据悉桃乐丝前往英国是为了专辑相关的事宜,但是到了英国以后却突然去世,让世人感到很惊讶同时也很遗憾,而桃乐丝的具体死因并没有公开。

小红莓乐队(资料图)

  桃乐丝所在的乐队小红莓乐队是世界流行乐中十分有名气的乐队,又名卡百利乐队,1990年代成立于爱尔兰利默里克,与U2、Sinead O’Connor、Enya等一样,被誉为是带领爱尔兰音乐走向世界的重要力量,代表作有《 Dying In The Sun》、《 Never Grow Old》,主唱桃乐丝也是十分有人气的歌手,是很具有代表性的女主唱,桃乐丝在3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唱歌了,因此她也练就了一副天籁般的金嗓子,声音空灵纯粹,同时桃乐丝具有独特的烟音,声音慷锵有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也曾给很多歌手带来了启发,比如天后王菲、李宇春等等。

  小红莓乐队从1990年成立至今,经历了一次“解散”成员们各自单飞,而桃乐丝也在这段期间发行了两张个人专辑,2009年沉寂了6年的小红莓乐队宣布重组并且卷土归来,这次回归也让他们再一次的进入了大众的视野,燃起了属于小红莓乐队的激情和魅力。

小红莓乐队(资料图)

  1992年小红莓乐队发行了单曲《Dreams》这首歌曲也是小红莓乐队的成名之作,后来被王菲翻唱成《梦中人》这首歌曲也是王家卫电影《重庆森林》的主题曲,而歌手李宇春也曾经翻唱过小红莓乐队的歌曲,小红莓乐队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着很多的粉丝,桃乐丝的去世对于流行音乐来说确实是一大损失,让人惋惜。

  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的遗体将会运回爱尔兰进行安葬,而爱尔兰总统也发文悼念桃乐丝,他表示很悲痛:“她和小红莓乐队对于爱尔兰乃至世界摇滚音乐带来深远影响,她的逝世是一次莫大损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