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音摇滚第一团”MP魔幻力量 荣任首届世界杯21U棒球赛代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0 07:3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MP魔幻力量代言21U世界杯棒球赛
 

  第一届“世界杯21U棒球锦标赛“将于11/7-11/16于台中开战,包括中华台北、日本、南韩、澳洲⋯⋯等11列强队伍齐聚台湾,争取冠军金杯,世界杯21U棒球锦标赛邀请“电音摇滚第一团”MP魔幻力量担任赛事代言人,MP魔幻力量也热血献上团歌《我们的主场》赞声,作为赛事的主题曲及Slogan,和全台湾一起为中华棒球队加油!

  和多数台湾人一样,MP魔幻力量十分热衷棒球,总是把握机会关注棒球赛事,为中华队加油,加上在音乐路上始终抱着努力不懈的干劲,就像球员一样充满热血,因此受邀担任第一届「世界杯21U棒球锦标赛」代言人,让MP魔幻力量感到无比光荣,要求经纪人“绝对要配合主办单位所有安排,要我们当捡球小弟都可以!”除了热衷球赛,雷堡及阿翔和圈内好友一起组棒球队,练团之余会相约打棒球练身体,从小就热爱棒球的雷堡:“小时候,第一梦想成为棒球选手,国小毕业发现身材不够高壮,转而追求第二梦想−吉他手,但棒球是终生兴趣”团员们也透露以前常常带着女朋友进球场看球!在记者会公布中华队的球员名单后,球赛代言人MP魔幻力量对中华队优势阵容信心满满:“冠军一定会留在台湾的!”雷堡透露,最喜欢的球员就是中华队的当家投手郭俊麟,非常期待中华队捍卫“我们的主场”的好表现!11/9中韩之战时,不巧MP魔幻力量在内地已安排工作,他们苦苦哀求公司,希望有机会让他们回台湾帮中华队加油!

  MP魔幻力量在发行第四张全创作专辑《战神》后,全台跑透透举办签唱会宣传,本周7天内拍摄1支MV、演出11场活动,通告之后六人继续窝在录音室编曲、安排节目,7天睡不到24小时,MP魔幻力量乐此不疲:“爆肝也要给歌迷很好的演出”,本周将在10/10(五) 15:00 于南投家乐福、10/11(六) 15:00于花莲远东百货、10/12(日) 14:00 于台北五铁秋叶原(台北火车站前新光三越旁)进行最后三场签唱会,接着将为今年12/20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举办的“我们的主场”演唱会准备。“我们的主场”演唱会门票摇滚区及499元区门票已销售一空,其他座位区尚有零星票数,透过全台7-ELEVEN ibon门市售票系统及网路售票热卖中,请喜爱MP魔幻力量的歌迷把握机会!更多MP魔幻力量的活动讯息,请密切注意相信音乐官网。

  MP魔幻力量“我们的主场”演唱会

  时间:2014/12/20

  地点:台北小巨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