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桓宇首度挑战即兴喜剧 表演天赋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1 07:5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宁桓宇1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10月10日),在央视一套爆笑播出的新一期综艺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中,天娱传媒旗下新生代人气男歌手宁桓宇压轴亮相,并在节目中有着不俗表现。作为歌手出身的他,在此次即兴表演中一展歌喉,更是用胖人和瘦人的两种方式唱歌,引得笑声阵阵。

  本期节目中,宁桓宇一上台就被拉进了手术室的场景,在面对不同型号的手术刀,被第一次做手术的医生“恐吓”后,才发现这抽脂手术并不是自己要做的,而是过分爱美的“妻子”要做。为了劝阻“妻子”不做危险的抽脂手术,宁桓宇又是展歌喉、又是秀美颜,各种悉心开导“妻子”。面对种种突如其来的情境,宁桓宇迅速进入情境中,游刃有余的应对各种变数,表现出即兴表演和喜剧表演的天赋,在给观众朋友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也给本期节目带来了不少新鲜看点。

  《谢天谢地你来啦》是国内首档即兴喜剧表演节目,参与嘉宾在没有剧本没有台词、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投入表演中,对嘉宾的临场反应能力有着较强的要求。宁桓宇表示:来参加节目感到很紧张,所以在来之前有做足了准备工作,看了很多之前的节目,尤其是黄渤老师参演的那期节目,无论是语言还是肢体上的表演都给了我很多帮助和启发。与此同时,他还透露自己很想演古装戏,或者演大哥,孙红雷老师在他心中是很有大哥气质的演员。

  据悉,宁桓宇首张个人专辑已进入紧张的录制期,接下来他本人也将全力以赴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