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智商谍战剧《邮差》热拍 丁咛上演特工历险记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1 09:3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丁咛邋遢造型
 

  近几年谍战剧一直是各个卫星频道的首选热播剧,而千篇一律的题材却成为谍战剧的致命伤害,近期由李幼斌、丁咛主演的高智商谍战剧《邮差》在上海热拍,丁咛饰演国民党高级军官,上演了一场美女特工历险记。

  谍战剧《邮差》讲述了以邮差作为身份掩护获取了日本人的重要情报,但是在传递的过程中遭遇了重重意想不到的困难。区别于以往的谍战剧,《邮差》福尔摩斯式的高智商戏份令该剧悬念不断,引发“脑力风暴”,让观众在收看的过程欲罢不能。影视小花旦丁咛在剧中出演国民党军官,雷厉风行,英姿飒爽,但是内心却是非常的善良和单纯,最后被共产党感化,加日抗日大军的队伍。在剧中,丁咛为了打入敌人内部还首次穿起了和服,上演了一场美女特工历险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