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少爱可以重来》遭围观 萝莉配大叔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3 09:2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剧照
 

  近日,由北京国业影视公司出品,侯彦军担任总制片,着名导演刘保成操刀,知名编剧娟子又一力作。王琳、潘粤明、俞灏明、刘雨欣、高曙光、杨昆、吴晓敏、田淼、苗海忠、郭艳、谢闻轩、乔欣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都市情感剧《多少爱可以重来》正在天津火热拍摄中。而该剧的外景拍摄也由于帅哥美女们的亮相而遭到的市民的围观,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曾在《步步惊心》中因出演刁蛮的六王妃而被大家所熟知喜爱的性感女神刘雨欣,此次褪去娇蛮外衣,变身都市时尚俏女郎,而在剧中,做为模特的他更是爱上了钻石王老五的高家长子秦勇(高曙光饰),两个如此大年龄差的二人出演对手戏,一时引起了广泛的热议,令人不禁联想到时下女孩“拼干爹”的行为,在当今社会,萝莉配大叔已不是什么令人惊奇的事情,“音乐才子”周杰伦和嫩模女友昆凌、实力演员姜文和他的娇妻周韵,以及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和精灵系美女沈欢等娱乐圈大咖们都用事实上演了一幕幕的“萝莉配大叔”的经典桥段,但究竟是什么促使年轻貌美的女生越来越多喜爱上那些和自己有很大年龄差的中年男性的,是中年男子的稳重踏实,悉心呵护令他们动心,还是因为他们的财力和权势令她们趋之若鹜,在网上曾有网友用“有钱的中年男性被称为大叔,没钱的最多只能被称为师傅”来形容他眼中的萝莉爱大叔的动因,但小萝莉们究竟是为了物质享受,还是真心真情而爱上这些年长者,或许我们可以从剧中的王娇娇身上窥得一二。

  而在紧张的拍摄间隙,刘雨欣和高曙光二人的关系也十分微妙,零交流式的气氛着实令人有些尴尬,二人在剧中饰演极具年龄差的一对情侣,通过激烈的碰撞擦出了爱情的火花,而在现实生活中,作为单身贵族的两人究竟是否会假戏真做也着实令人关注。相信这部戏必定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震撼,也希望看过这部剧的人能够不要留下“多少爱可以重来”的遗憾。

  据悉,由侯彦军担任总制片的大戏《李家大院》拍摄中高梓淇、蔡琳演绎了一段真实的爱情故事,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结婚大典要在近日举行。并且该剧也在期待声中即将和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