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菲儿21家族做“古代女神” 与杜海涛“夺夫”Mike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5 08:3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菲儿
 

  周日黄金档的户外真人秀《明星家族的2天1夜》中,李菲儿化身“古代女神”,与杜海涛上演“夺夫”战,争抢泰国美男Mike,更与安宰贤穿越,搭档做起“挖地情侣”。

  新一期节目中,李菲儿一席白色华衣裹身,外披淡紫色轻纱,裙幅褶褶倾泻于地,粉色绘画伞衬托,华丽变身古代美女在蓉城绽放,被奉为“古代女神”。不过之后却是状况百出,笑料不断,不仅提裙完成你跑我追的体力游戏,成员间也兴致勃勃的玩起角色扮演,卜学亮当起大户管家“呵斥”马松踩了“我家小姐裙角”,呵护菲儿小姐慢点走。转而乡间古道上李菲儿和泰国美男Mike又被安排新郎新娘角色,烘托节目气氛,却惨遭杜海涛“抢伞抢戏抢新郎”,无奈成为“下堂新娘”,上演爆笑剧情。

  在节目中难得穿上轻纱美衣的李菲儿,安静的美也保持一刻就被节目组的疯狂任务打破,完成超大型游戏,在广场跟体育学院请来的“敌军”交手夺字,比拼体力。李菲儿的认真劲又再次被激发,也是全力拼了,第一期中的脱鞋拼图后又再现提裙赛跑满场飞。李菲儿自己也向节目组“抱怨”到“难得让我穿这么好看,怎么是这么和衣服不搭的游戏”。而贴心的李菲儿也在发现“失踪”的安宰贤后,第一时间全力寻找,更是做起挖地支援者,不顾长裙在泥地中徒手下坑找寻任务字卡,“挖地情侣”也获得网友称赞“两人孤独的完成了任务”“汗流浃背满身泥,他们俩也还是养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