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涩世纪传说》女主角曝光 豆花妹领军“涩”诱“F4”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6 13:3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涩世纪传说
 

  日前,由台湾达腾娱乐倾力制作打造的全新网剧《涩世纪传说之四骑士》继之前公开了四位男主角:陈奕、沈建宏、黄仁德、余晋,并号称打造新时代F4之后,今天,该剧的四位女主角也在万众瞩目下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其中包括了台湾宅男女神豆花妹蔡黄汝、网拍天后小名可比的郭思辰、内地“快乐女声”罗震环以及美籍华人卢芃宇。

  据悉,这一次制作单位为了寻找符合剧中四位个性独特,各具风格的女主角,可谓试了近百位女生,最后才确定了由豆花妹蔡黄汝、罗震环、郭思辰、卢芃宇4位来担当女主角。

  从去年12月到现在将近一年,豆花妹除了发行一手策划的写真书外,马不停蹄的参与了二部电视剧、三部电影,从行为观察家、警察、大学生、经纪人等角色,演到这次要挑战的酒吧老板娘,豆花妹透露今年是她的戏剧丰收年,上了不同的表演课,接触不同的导演跟演员,她试着将生活步调放慢,学会观察周边的人事物,爱上了表演爱上了戏剧,她说:「从以前刚开始拍戏时,每场戏都战战竞竞,心跳都不知道跳到哪里去了,到现在拍戏,有时几乎可以忘记镜头的存在,终于体会到演戏真的是会上瘾的事情。」尤其是得到导演或其他资深演员的称赞时,常常就能让豆花妹开心一整天。而罗震环因为2009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进入前20强后,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但罗震环是以歌手身份首次挑梁演出戏剧,这一次在剧中她将演出外表前卫但内心又很单纯的公主一角,对她而言可是一大挑战。小名可比的郭思辰自2006年出道,在网拍界打下知名度和深厚基础,更是网拍13姬中的冠军。穿搭和美妆更是许多女孩追随的标榜,她拍照的专业POSE一点也不输给当红的宅男女神,衣服穿在她身上就加分不少,不仅男士们拜倒在石柳裙下,连女孩们也抵挡不住她的魅力,只要可比穿过的衣服件件都是「秒杀衣」。更曾经有过的她穿着的鞋子创下一个月热卖一万多双的记录。可称是在网拍界的天后。而这一次决定从平面、广告模特儿转战戏剧圈 给自己一个新的突破新的挑战。卢芃宇小名NANA出生于美国的华人。从小在南非求学是个拥有昆凌及孙芸芸明星脸的阳光甜姐儿。从小就喜欢唱歌,一直想当歌手。也因为如此,自学乌克丽丽想要创作自己的歌。3年前回到父母的家乡台湾观光旅游,因缘际会下帮忙朋友拍摄一小短片,更是确定了自己喜欢表演及自己想要走演艺圈的决心。但因为家人的担心,希望她能继续求学。所以为了让家人安心及本身也喜欢做甜点的她,便申请了美国奥兰多的甜点学校。但却在被通知得到入学即可的同时得到了剧组的通知,选她演出剧中车神的角色。在家人和梦想的挣扎中,她最后毅然决然的放弃入学决定要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而这4位女主角将与4位男主角陈奕、沈建宏、黄仁德、余晋,谁搭谁呢?制作单位先给大家卖个关子?!

  因为《涩世纪传说之四骑士》中有马术、武术和一些特技专长,所以包括4位男主角陈奕、沈建宏、黄仁德、余晋和4位女主角蔡黄汝、罗震环、郭思辰、卢芃宇目前已经接受剧组的密集特训中。《涩世纪传说之四骑士》预计10月28日在台湾开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