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诡替身》提前“开饭” 李承峰为爱变杀人狂魔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6 16:4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承峰《诡替身》剧照1
 

  解剖剧组秘闻,展现娱乐圈百态的惊悚悬疑电影《诡替身》将于16日18:00提前点映, 17日起全国正式上映。影片由郑君奇担任制片人,李锦航执导,新生代女星覃文静、马文龙、王伟和当红实力小生李承峰等联袂主演。

  《诡替身》聚焦发生在国内各大剧组中的离奇恐怖事件,还通过“接地气”的剧情设置起底剧组生活,将人人好奇的剧组、明星生活呈现在大银幕上,揭露丑恶、罪恶,既活色生香又阴森诡谲。

  新人演员梅子(覃文静饰演)因长相酷似当红影星威廉(马文龙饰演)的大众明星情人冰冰(覃文静饰演)而被请进《彼岸花》剧组,成为冰冰替身,结果却陷入一场套中套、环中环的“明星杀人”诡异局面……当所有人都惶惶不可终日,猜疑笼罩整个剧组的时候,只有一个人最冷静,最悄无声息,这就是当红小生李承峰出演的化妆师,他洞悉一切,为爱痴狂。

  集主持人、歌手、演员于一身的当红小生李承峰对于此番出演化妆师,表示这种感觉是熟悉又陌生。片中,作为明星身边最亲近的工作人员之一,李承峰饰演的化妆师时时陪伴在梅子身边,渐生情愫并产生不能自拔的暗恋,当梅子遭遇种种潜规则和不公待遇之后,他在爱的驱使下一步步以身犯险,甚至大开杀戒……因此,李承峰的出演虽然戏份不多,但却是成为推动剧情进展转折的主要人物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