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日《拳为恋人》独播公映 脱口秀明星池子曝出替身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0 17:1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拳为恋人》今日公映

 

  今天全国青年大学生网友沸腾啦,因为爱奇艺今日电影频道更新了4部网络大电影,其中一部《拳为恋人》最为吸引网民的眼球,让期待已久的青春爱情电影《拳为恋人》终于与网友们见面了,已隆重登录爱奇艺视频独播公映,为青年大学生和社会青年朋友提供了夏季电影大餐,这个火热的夏天让我们窝在空调房里围观爱奇艺视频观看这部电影,一起寻找自己那份最真挚的爱情如何真实演艺吧。

电影《拳为恋人》主演 许珂VS池子
 

  拳为恋人电影是一部网络喜剧电影,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小混混吴优(许珂 饰演)的故事,通过这部电影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喜剧而是其中折射出来的人性以及世间的真理。

电影《拳为恋人》主演吴优 许珂饰演
 

  剧中主演吴优一开场就来一大惊喜,仔细观看这不是池子吗,怎么不说脱口秀拍起电影了,看这小眼镜带的一副文艺的小眼神,有多迷人,再睁大眼睛一看,又一替身要火啊。原来饰演吴优的演员叫许珂,1993年9月6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男演员,2016年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系。

电影《拳为恋人》主演庄存 肖恒饰演
 

  剧中开朗的他才是剧中最大的看点,帅气的他叫肖恒饰演庄存,1997年5月24日生于四川省眉山市,2016年毕业于四川艺术学院。剧中的演出都是一副小混混的样子,引得网友瞬间爆炸大评论,更多剧透好剧情快去奇艺电影频道围观吧,弹幕飞起来想说你就说,奇艺见吧!

新闻表情